当前位置:

东健药业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落户衡东

来源:红网 作者:颜伶俐 周健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9-01-05 17: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月5日讯(通讯员 颜伶俐 周健 记者 石珊)1月4日下午,湖南东健药业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协作研发中心在衡东举行授牌仪式,省人社厅副厅长黄赞佳,衡阳市副市长龚学余,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何清湖、彭清华参加活动。

  黄赞佳表示,东健药业要以研发中心成立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创新研发,加快转型升级,助力经济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为县域地方经济的发展增添新动力。

  东健药业拥有现代化的胶剂、颗粒剂、保健食品和食品阿胶糕四条生产线,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目前主导产品为龟甲胶、阿胶、鹿角胶、复方阿胶补血颗粒、阿胶颗粒、五积颗粒、清淋颗粒和人参枣仁口服液。东健药业董事长王林表示,将进一步加快科技转化生产力,争做行业标杆,做博士后工作站的示范企业。

  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希望东健药业在湖南中医药大学的帮助下,加快产学研平台运作,加强创新升级和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应用力度,把健康送到千家万户。

来源:红网

作者:颜伶俐 周健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5/48063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