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首次“法考”工作获司法部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唐乔彬 付云杰 石珊 编辑:于佳丽 2019-01-05 17: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月5日讯(通讯员 唐乔彬 付云杰 记者 石珊)记者从衡阳市司法局获悉,衡阳市司法局在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考)工作中表现突出,被司法部评为“表现突出先进单位”,衡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谭满林被司法部评为“表现突出先进个人”,这是市司法局今年获得司法部的又一荣誉。

  2018年是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开局之年。为确保考试工作零失误,衡阳市司法局针对“法考”工作出现的新情况和新特点,严格按照司法部和省司法厅的要求,做到工作提前谋划、提前部署。

  2018年年初,该局深入全市学校进行计算机机位摸底,优选计算机化考点学校,制订了相关考试方案,并组织8次全面检查测试和3次考试前演练,确保1500台机位各项指标符合要求。出台了《衡阳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制度》,明确了政府组考相关部门职责要求。严格审核把关,审核不符合标准考生报名信息达3359人次、提醒电话1523人次、发送短信1934条、解答问题2200余人次,同时审核并发放2017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212份,确保了零差错。

  据衡阳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计算机化考试1091人,全程组考实现零失误;笔试中来自郴州、永州和衡阳的766名考生,全程组考实现了“考卷安全、考场安全、考试安全、人员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唐乔彬 付云杰 石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5/48063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