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心区实验小学:红领巾飘飘系胸前 玩转跨年童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胡小丽 编辑:向宏鑫 2019-01-06 17: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举行“新时代好少年”学习表彰暨第三届红领巾跨年童乐会。

各班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游艺活动。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胡小丽 记者 周丹)孩子们一张张的笑脸就像是冬天里的暖阳,会场里歌声嘹亮,现场气氛暖意融融。1月4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举行“新时代好少年”学习表彰暨第三届红领巾跨年童乐会。

  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早早地来到会场,懵懂萌娃们即将完成向一名少先队员的转变。一年级的入队仪式上,他们手捧鲜艳的红领巾,一张张小脸上洋溢着开心灿烂的笑容。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互相庄重地敬了队礼,接着,新队员郑重地举起右拳,在队旗下庄严宣誓。

  天心区实验小学校长黄迎浪勉励全体少先队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做一名新时代的接班人。她表示,本次活动旨在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展示出新时期少先队员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跨年童乐会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班开始了丰富多彩的游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胡小丽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6/48065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