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首家共建共享职业技能竞赛基地落户湘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编辑:李丽 2019-01-07 09: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6日讯(记者 刘银艳)全省首家共建共享职业技能竞赛基地日前落户湘潭技师学院。该基地由湘潭市人社局与湘潭技师学院共建共享,包括共同建设2个省赛基地、2个市赛基地,力争建设1个国赛基地,预计2023年建设完成。

  基地的建设,将对照《2018-2019年湘潭市优势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录及重点企业名录》,执行湘潭市优势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要求,按照各级职业技能竞赛标准而建。

  据了解,基地的建成,将为湘潭市企业职工和青年学生提供技能训练、钻研技术、交流经验、展示工匠精神的平台,为湘潭市技工(职业)院校开展教研教改、技术交流、学术交流等活动提供载体和服务工作,并将承担各类相关职业技能竞赛项目的集训以及承办市级相关职业(工种)的职业技能竞赛,进一步提升全市高技能人才培养能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