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调研乡村振兴暨“六大战役”重点项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康晓乔 2019-01-07 11: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月7日讯(通讯员 唐杨)1月5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调研乡村振兴暨“六大战役”重点项目工作,为迎接全市乡村振兴暨“六大战役”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做准备。县委副书记李劲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陪同。

  魏和胜一行以看、听、问的方式,先后来到高速连接线、蓝山大道、东方大道、湖南省葫芦娃食品有限公司、蓝嘉公路、塔峰镇八甲村,实地查看施工建设、食品生产安全卫生、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和沿线环境卫生等情况,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蓝山大道,魏和胜仔细询问施工负责人关于施工、通车情况,他叮嘱施工负责人,蓝山大道是蓝山县交通出行的要道,要抓紧时间安全文明施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小年前完工。在湖南省葫芦娃食品有限公司,魏和胜仔细查看了关于食品生产的各类证件,以及食品成品和包装、用料等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建设高标准、高品质的食品生产车间;在塔峰镇八甲村,魏和胜要求要加强农村卫生的整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建设美丽新农村,提高村民生活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68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