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资8亿多 新邵一民办学校开工助孩子“家门口上名校”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姚瑶站 编辑:康晓乔 2019-01-07 11: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邵东谷实验学校效果图。

  红网时刻1月7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何雯 姚瑶)1月5日,湖南省新邵东谷实验学校开工典礼在新邵县经开区湘商产业园内举行。

  新邵东谷实验学校为全日制寄宿制学校,位于新邵经济开发区湘商产业园雪峰北路以西、七秀路以北、锦程路以东、滨江南路以南区域,占地350亩,总建筑面积24.23万平方米,总投资8.42亿元。拟与省内知名品牌学校合作办学,将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阶段的基础教育,办学规模为1万人左右。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2019年1月启动第一期工程建设,2019年9月1日第一期正式开学,2021年8月份项目全部建成。新邵县委、县政府已明确将新邵东谷实验学校建设项目列为新邵经开区2019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并成立专门班子,全力跟踪,做好服务,确保不折不扣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新邵东谷实验学校的兴办,不仅填补了新邵县民办教育的空白,又能助力新邵县基础教育大班额的化解和消除,为全县乃至周边地区提供优质教育资源,让老百姓子女享受“在家门口就能上名校”的便利,促进新邵基础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姚瑶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68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