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杨博理调研县湘商产业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言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9-01-07 15: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杨建言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1月4日,湖南省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深入县湘商产业园,调研指导园区企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副县长唐承威及县商务经信局、县工业集中区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杨博理实地察看了园区内的银河纸业、青柳源、大丰木业等企业,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杨博理指出,县湘商产业园是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对于振兴实体产业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抢抓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机遇,全力以赴抓好湘商产业园建设;要强化服务意识,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依法依规帮助企业快速、科学地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各类困难问题;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结合实际制定优惠政策,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用好用活用足政策,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招大商、招好商,引进优质企业入驻园区;要加快建设标准化厂房,加快完成园区土地征收、报批等工作,进一步完善水、电、路、房等基础设施,实现更多项目开工投产,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言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69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