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多部门联合出击 为“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杨滋 2019-01-07 15: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周洋)1月7日,汉寿县农业、公安、食药工质、商粮、供销等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净化农村食品市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农村食品消费安全。

  在今天的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在酉港镇、坡头镇查获收缴过期大米40袋、假冒伪劣兽药15瓶等禁售和过期商品,所有商品将统一进行集中销毁。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期3个月,重点针对农村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经营、食品摊贩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和农村集市、食品批发市场,对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肉制品等农村消费量大的食品品类进行全面排查。

  自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坡头镇镇政府积极响应,迅速召开了整治行动部署会,并在辖区内开展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共查获了100多包过期食品,农村市场经营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洋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70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