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小平率队调研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

来源:红网 作者:蒋云侠 编辑:杨滋 2019-01-07 15: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云侠)1月3日,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谭小平率队到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贸易便利化”开展专题调研。县委常委、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党工委(筹)副书记、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良参加调研。

  谭小平实地走访了位于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的湖南新航路跨境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经营管理与营商环境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负责人征集改善营商环境的“金点子”。

  走访现场,谭小平听取了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汇报。运行一年多时间里,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招商名片。2018年8月,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组建了帮代办服务中心,按照“跑一次、零收费、零差错”的工作要求,为园区企业提供全程“母亲式”帮代服务。

  谭小平充分肯定了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决定把2019年作为“营商环境优化年”,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作为省市重要的外向型经济发展平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营商环境优化年”的部署上来,优化营商环境要以便利化、可预期为落脚点,认真总结“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经验,对标发达地区和先进城市,进一步优化市场和法治环境,为入园企业提供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云侠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70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