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短途车票乘长途火车 男子涉嫌违法被依法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刘忠辉 编辑:陈纲 2019-01-07 16: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刘忠辉)1月6日,一名采取买短票坐长途火车的男子,因涉嫌违法在怀化火车南站被民警抓获,铁路警方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给予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当晚9时许,怀铁公安处根据掌握的警情,在怀化火车南站出站口查获一名逃票的男子。经审查,嫌疑男子柳某,35岁,湖南长沙人。据柳某交代,他为了省钱和乘车“方便”,便自作聪明,竟然采取买短途车票坐长途火车的手法,多次进行逃票,近两月涉及逃票款额近两千元。

  怀铁警方掌握这一警情后,组织民警跟踪追击,及时关注嫌疑人的迹象。1月6日晚,当嫌疑男子柳某在怀化火车南站出现时,被民警当场抓获,并从其身上缴获部分乘车的票据。在铁的证据面前,柳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目前,柳某被怀铁警方给予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在此,铁路警方警告那些不法人员,公安机关加大了打击倒票、诈骗和盗窃犯罪的力度,千万不要以身试法,不然只会落得偷鸡不成蚀把米的下场。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刘忠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70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