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代表分团讨论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1-07 16: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时刻1月7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月4日下午,参加完岳阳市君山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的代表,分团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法检”两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一致对三个报告给予高度肯定。

  代表认为今年的三个报告,站位高,立意远,具体实在,为2019年人大和法检两院工作指明了方向,并表示要以报告精神为引领,不断提升自己,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君山区领导白再兴、余为、罗遥、陈华生、周峰、张跃芝、陈可娟、何欣平、朱旗、周志辉、陈勇、闵孚君等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70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