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进岳麓区观沙岭街道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婷 陈磊 编辑:康晓乔 2019-01-07 17: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舞蹈《共圆中国梦》。

  红网时刻1月7日讯(岳麓分站通讯员 曹玉婷 陈磊)讴歌新时代,喜迎中国年。1月6日,2019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岳麓区观沙岭街道公园里社区专场在湖南师大附属滨江学校隆重举行。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一支支婀娜多姿的舞蹈,让社区志愿者、居民、驻区单位等500余人赞不绝口。

  伴随着欢乐的新年音乐,居民群众早早来到了会场,暖心的姜茶和点心、满满红包的祝福墙、堆积如山的新年礼物,现场书法“福”字和“春联”,将新春的美好祝福送给居民们,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文艺汇演在魔术乐队演奏《真的爱你》中拉开帷幕,该乐队由平均年龄不到10岁的小朋友组成,他们的表演热情洋溢,旋律激昂奔放,一开场就火热现场。舞蹈《共圆中国梦》烘托出喜气洋洋的新年气氛,讴歌公园里社区居民的幸福生活。悦缘太极队的《水墨太极—中国功夫》结合了太极、书法和武术三种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赢得了观众如潮般掌声......精彩节目中还穿插了有趣的抽奖互动环节,将活动带入高潮,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歌声、掌声、欢笑声自始至终充斥着全场。

  联欢会上,社区对辖区的 “星级志愿者”“星级社团”“星级共驻共建单位”和“星级文明商户”进行了颁奖表彰,表彰他们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和商户单位诚信文明好风尚。

  “我们这里都是新建小区,社区正式成立也还没有多久,能组织这么精彩的迎春晚会,我们都很高兴。”带着儿子儿媳孙子参加活动的李娭毑高兴地说。

  这场新年联欢会由社区文艺志愿者、社区居民自编自演,13个节目创作主题围绕新时代、志愿服务、基层党建、邻里文化,充分展示了观沙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寄托了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幸福明天的祝福。

  现场,观沙岭街道相关负责人在新春致辞中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各岗位的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他回顾了街道去年的成绩,鼓励干群鼓干劲、齐发力、争上游,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街道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由中国文明网、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主办,长沙市文明办、岳麓区文明委、观沙岭街道工委办、公园里社区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婷 陈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71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