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黄花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胡蔚 编辑:刘威成 2019-01-07 21: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7日,长沙黄花镇组织工作人员和部分村(居)民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红网时刻1月7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胡蔚)1月7日上午,长沙黄花镇组织镇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各村(社区)及部分村(居)民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有序进行,活动前期,黄花镇卫计办、卫生院、计生协会通过微信群、宣传横幅、村村响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呼吁全体机关干部动员广大居民群众主动参与、无私奉献。活动当天,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大家开始无偿献血。经统计当日成功参加献血者达258人,献血量达88600cc。

  此次前来献血的人员中,许多献血者已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很多都是第四次、第五次献血,献血量早已超过1000cc。他们手连手心连心,用实际行动,演绎了“无偿献血,既为今天的别人,又为明天的我们”的奉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胡蔚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7/48071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