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政协七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编辑:康晓乔 2019-01-08 14: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李光)1月7日,湖南省麻阳县政协主席刘黔阳主持召开县政协七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鲁鸿、田华、滕军、曾军、张长生出席。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县政协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要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政协工作,认真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全县政协工作成绩,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作用。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协麻阳苗族自治县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政协麻阳苗族自治县委员会2019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草案),协商通过了《政协麻阳苗族自治县委员会2019年委员履职考核细则》(草案)、县政协七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程(草案)。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提案先协商答复后办理方案汇报。县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立案的107件提案已由县委、县政府分别交办给30个承办单位办理。1月21日至25日,县政协副主席将牵头组织提案承办单位与提案人、相关界别和专委会就每件提案的办理意见进行面对面协商,形成一致意见后,由提案承办单位落实到位。会议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组织开展面对面协商,确保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8/48072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