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区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丽 编辑:康晓乔 2019-01-08 14:0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王海丽)1月7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区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仕龙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蒸湘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当前的经济形势作出了科学研判,对2019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好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唐仕龙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围绕破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难点重点,落实了责任制,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

  唐仕龙要求,2019年宣传工作定力要历久弥坚、张力要历久弥新、魅力要历久弥香。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到首要位置,高扬引领新时代的伟大旗帜,把深入学习新思想贯穿中心组学习全过程,贯穿面向大众宣讲的全过程,贯穿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的全过程;要展现高质量的蒸湘形象,设计议题、多出重稿、多元传播;要唱响弘扬“真善美”的激扬旋律,做到建管结合,掀起文明创建的热潮,上下结合,掀起群众文化热潮,点面结合,掀起典型宣传的热潮;要创作提振“精气神”的文化精品力作,制作一部引人入胜的形象微视频,唱响一首脍炙人口的本土歌曲,创作一系列讴歌祖国的书画、摄影作品;要谱写奋力开新局的动人乐章,建好新阵地、培育新业态、展示新形象。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建设,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区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经验、谈问题、谈打算,在相互交流中碰撞思想,积极思考谋划新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总体方向、平台载体和亮点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海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8/48072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