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梳子铺乡卫生院获评“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丁建勋 编辑:于佳丽 2019-01-08 14: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8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盘鑫 通讯员 丁建勋)近日,从湖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的文件中获悉,永州市零陵区梳子铺乡卫生院被评为2018年度“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是2018年度零陵区唯一获评单位。

  近年来,梳子铺乡卫生院以零陵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实施“三容三貌”整治行动,大力提升单位形象。同时,该院还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宣传,提升卫生院干部职工文明卫生意识,扎实开展“无烟单位”“文明餐桌”等创建活动,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素质,使得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先后被评为湖南省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零陵区卫计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卫生工作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盘鑫 丁建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8/48074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