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编辑:陈纲 2019-01-08 14: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8日讯(通讯员 赵越)1月7日,蓝山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蓝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黄和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郭晓武、刘惠明、梁有余、袁凤、彭继学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承接产业转移升级,打造中国皮具创新之都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事项。

  会议指出,要严格审查有关决议文件,认真对照标准,确认相关数据的准确性。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认真完成好筹备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会务安排,保障会议有序平稳进行。要严肃会务会风,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8/48075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