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第1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陈纲 2019-01-08 16:24: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8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高丽文)1月7日上午,桑植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桑植县人民政府党组2019年第1次会议,学习传达有关精神,总结安排“七带头七形成”活动。县领导蔡昌顺、陈海涛、唐湘桥、谷忠涛、王茂蓉、陈荣昌、钟照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禁赌限牌”专项检查行动的情况通报、关于全市4起党员领导干部参与赌博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全市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全市4起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借贷典型案例的通报等。会议要求,要引以为戒,吸取经验和教训,强化红线意识,管好自己、家人和分管单位,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总结安排了“七带头七形成”活动。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8年3月,县政府开展“七带头七形成”活动,即带头学习理论,每人上一课,形成学习氛围;带头廉洁自律,每人督一案,形成高压态势;带头脱贫攻坚,每人抓一行,形成扶贫合力;带头担当作为,每人解一难,形成攻坚意识;带头解放思想,每人招一商,形成开发格局;带头依法行政,每人释一法,形成法治思维;带头争先创优,每人献一策,形成创新理念。自活动开展以来,县政府党组结合实际,开拓创新,明确任务分工,精心组织实施,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指出,“七带头七形成”活动是落实政治建设的具体体现;是抓工作的载体;是抓重点、重点抓,跳出工作抓工作的创新方式。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规范活动,加强日常工作中资料汇总等工作;要继续开展好活动,推进活动常态化。

  会议还安排了增减挂钩、老观潭项目等当前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善用系统思维,统筹办法,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确保全面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高丽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8/48075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