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法院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红网 作者:罗洁 编辑:康晓乔 2019-01-08 16: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吉首市人民法院召开工会第三次会员大会。

  红网时刻1月8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罗洁)1月4日,湖南省吉首市人民法院召开工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选举出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上听取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吉首市人民法院工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投票选举的方式,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要求,吉首法院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好“五种精神”。要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与共青团、妇委会团结协作,共同做好工会的工作;要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想实招、办实事,说了务必要办到;要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与时俱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发扬甘当配角的精神,不计较名利得失;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慎用细用活用工会经费,让院党组放心、干警们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罗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8/48076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