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走进沅陵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姜珊 2019-01-08 17: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荷花池小学五年级学生驻足观看宣传展示牌。

  红网时刻1月8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学习道德模范,感受好人能量,齐奏和谐强音。1月8日,怀化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暨“文明城市纪行”活动走进沅陵,来到该县荷花池小学宣讲。

  助人为乐湖南好人、湖南省“最美志愿者”田蕾,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怀化市道德模范张德雄、怀化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刘淑俊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以榜样的力量的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聆听完“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故事后,现场听众表示,要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榜样,多做好事,多行善事,立足本职,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争做一个有爱心、有道德的人,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助推社会文明风尚向前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暨“文明城市纪行”活动是怀化市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社会道德水平、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举措。根据安排,该活动将实现进机关、学校、企业、乡村、社区、军营全覆盖,并在13个县市区同步开展,同时结合开展“文明城市纪行”活动,生动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文明创建工作丰硕成果。

  近年来,沅陵县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凡人善举、身边好人事迹,开展一系列公民道德建设实践活动,营造讲文明、树新风,学模范、做模范良好氛围,先后开展“感动沅陵人物”“最美沅陵人”“文明家庭”评选活动,评选出百余名典型人物和家庭,先后涌现出刘淑俊、张娟、罗银霞、张德雄等一批道德模范及“湖南好人”周德清等优秀代表,赵世珍、张娟先后荣登“中国好人”榜,有效促进了城市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双提升,为沅陵科学发展、民生幸福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8/48076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