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考核组到东安考核交通提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康晓乔 2019-01-08 17: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

1月8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常委、市交通提速战役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章发带领市考核组就交通提速战役工作对东安县进行年终考核。

  红网时刻1月8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1月8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常委、市交通提速战役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章发带领市考核组就交通提速战役工作对东安县进行年终考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副县长唐久梅陪同考核或参加座谈。

  市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井头圩镇、鹿马桥镇、芦洪市镇等地,实地察看了永东城际快速通道和农村公路通畅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东安县交通提速战役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一年来,东安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交通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加强领导,强化工作措施,统筹开展乡村振兴、交通扶贫、“四好农村路”等工作,东安交通基础设施规模保持高位运行。2018年,全县38个贫困村全部通公路,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全面扩容,圆满完成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

  市考核组充分肯定了东安县交通提速战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东安交通提速战役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希望东安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加快推进交通提速战役实施。要为乡村振兴当好先行,推进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建设,为实现“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目标提供高质量的交通运输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8/48077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