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一男子高空被困 长沙消防成功解救

来源:红网 作者:徐立 王义正 陈珉颖 编辑:向宏鑫 2019-01-08 16: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徐立 记者 王义正 视频剪辑 陈珉颖)1月7日18时50分,长沙消防救援支队定王台中队接指挥中心调度,位于芙蓉区湘雅附二医院发生高空事故,中队紧急出动两台消防车,14名队员赶赴现场。

  经了解,被困人员在13楼与12楼中间一个小平台,平台只够一个人勉强站立。被困人员一直强调自己坚持不住了,情况十分危机,指挥员迅速下达命令,利用绳索制作活扣给被困人员加强防护,由于被困人员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可能,指挥员当即采取措施,利用安全腰带将被困人员固定,做到双重保护,确保被困人员不会掉下去。然后集合众人之力将被困人员拉上13楼,成功解救出被困人员。19时35分,现场移交给湘雅附二医院,中队收拾器材返回。

来源:红网

作者:徐立 王义正 陈珉颖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8/48077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