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多品牌产品矩阵 蓝天豚2018全国经销商大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刘威成 2019-01-08 21: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天豚副董事长童方啸详细介绍2019年蓝天豚的品牌战略规划。

蓝天豚“产品+服务”全新服务模式的涂装装品牌正式启动。

地产全装修时代材料趋势高峰论坛。

蓝天豚为优秀经销商颁发“金豚奖”。

  红网时刻1月8日讯(记者 黄怡萍)1月8日,“携手奋进,共赢19”蓝天豚2019迎春年会暨2018全国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蓝天豚优秀经销商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万科、碧桂园、中粮、恒大等多家知名地产集团的高层管理人士也参与其中。蓝天豚2019年品牌战略和产品体系也在此次大会上正式对外发布。

  坚定绿色人居建设

  在迎春年会上,蓝天豚副董事长童方啸详细介绍了2019年蓝天豚的品牌战略规划。

  童方啸表示,2019年的蓝天豚将坚定以绿色家居建材为发展方向,建立以水性硅藻无机矿物内墙涂料、功能外墙装饰涂料、新型墙体保温材料、全装家具标准化定制、智能家居个性定制、高端唯美艺术涂料为核心的六大产品体系,致力于未来绿色人居建设。

  “蓝天豚将开启多品牌运营战略,形成蓝天豚大家居格局。”童方啸透露。

  打造多品牌产品矩阵

  蓝天豚副总裁黄秋苗介绍了《蓝天豚产品全体系及2019年新品》。依托强大的科技攻关能力,蓝天豚系列产品在产品品质、功效上都走在了国内同行前列,新型环保保温隔热涂料所拥有的纳米硅玻璃真空微珠保温技术,让“薄薄2毫米,恒温4小时”的产品功效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黄秋苗还对产品进行了现场实验测试,让来宾们进一步了解了其保温隔热性能。现场实验中,经过一段时间的加热,使用了蓝天豚保温绝热涂料的墙体比普通墙体的温度要低22℃左右,这一巨大差异获得了现场房地产商和经销商代表的广泛好评。

  家居翻新升级是行业内公认的风口,蓝天豚“产品+服务”全新服务模式的涂装装品牌也在本次大会上正式启动。涂装装是一个集房屋翻新、软装搭配、智能家居等服务于一体,专注于家居翻新的服务品牌,依托家装集团近二十年深耕经验,加上蓝天豚多年环保材料生产研发实力,形成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一条龙的完整的产品链条,有望引爆中国家庭二次装修新革命。

  构建立体品牌推广网络

  2019年是蓝天豚的品牌发力年。新年伊始,蓝天豚就砸出了新年第一块敲门金砖。

  会上,蓝天豚正式签约高铁广告商,布局北京、天津、重庆、成都等全国9大高铁中心站点,每天覆盖1000万精英人群、优质客户群体。同时,蓝天豚品牌广告也已亮相央视财经频道,成为湖南家居建材行业第一个登陆央视核心频道的品牌。

  蓝天豚立体品牌推广网络基本搭建完成,“刷新生活、构筑美好”的品牌广告语闻名全国,这些将为蓝天豚品牌2019年等腾飞提供巨大的推动作用。

  对话全装房发展趋势

  2018年地产行业风起云涌,家装市场也随之颠簸起伏,集团副总裁刘志强、蓝天豚副总裁黄秋苗与来自万科、碧桂园、美的、中粮等地产企业的嘉宾共聚一堂,深入探讨“地产全装修时代材料的发展趋势”,就“全装修时代如何打造差异化产品的差异化”“精装修房如何确保环保性”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在此次年会上,蓝天豚为52位优秀经销商颁发了“金豚奖”,并邀请优秀经销商代表上台,分别就店面管理、销售管理、客户服务、渠道开拓等实战经验做了分享。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8/48077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