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门红! 浏阳高新区官宣2019年首个项目奠基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罗晓芳 周逢波 编辑:刘威成 2019-01-08 21: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8日,湖南天友精密技术有限公司自动化核心零部件精密制造项目在浏阳高新区举行奠基仪式。

  红网时刻长沙1月8日讯(记者 刘露 通讯员 罗晓芳 周逢波)刚上交完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的美丽答卷,浏阳高新区又迎来2019年的“开门红”。1月8日,浏阳高新区官宣:湖南天友精密技术有限公司自动化核心零部件精密制造项目在园区奠基。

  该项目由湖南天友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亿元,预计年产值可达5亿元。项目一期计划投资1.5亿元,总占地逾30亩,年产值将达2亿元。该项目在2018年5月已入驻浏阳高新区创新创业园进行过渡期生产,仅半年时间产值就实现突破千万元。

  “选择落户浏阳高新区,是他们高效优质的服务打动了我们,公司也将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工艺和机械设备,着力打造直线电机、模组、气动真空元件的产业基地,助推地区智能自动化制造的高质量发展。”湖南天友精密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树根表示,浏阳高新区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优质服务,都让他们备受鼓舞,也让企业更加坚定了在这里发展的信心。

  “湖南天友是园区引进的高科技创新型代表企业,是园区在升级智能装备制造产业链,推动高端要素加速集聚进程中的重要成果。”浏阳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浏阳高新区将全力做好湖南天友的企业发展以及项目建设、综合保障工作,提供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一站式”服务,助力湖南天友乘势腾飞、做大做强。

  近年来,浏阳高新区始终将项目建设作为园区工作的主抓手,在精准引进优质项目的同时,稳抓重点项目建设。展望2019年,浏阳高新区将有大量项目进入紧锣密鼓的建设期。天玥碳化硅项目目前技术区已完成封顶,厂房区正在进行主体安装,将促推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在浏阳高新区成体系发展;豪恩声学是建园以来投资最大项目,智能化“无人工厂”可实现72小时无人化连续生产;华域视觉将建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的单体工厂和世界领先水平“智慧工厂”;爱晚家居一期等10个项目完成主体工程……这些重大项目均将在2019年建成投产,为浏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释放强大势能。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罗晓芳 周逢波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8/48077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