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做好“两会一节”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黄河 2019-01-09 08: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在全省公安机关“百日会战”总结会上强调

  做好“两会一节”安保维稳工作

  湖南日报1月8日讯(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颜英华 樊佩君)今天下午,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百日会战”总结表彰暨“两会一节”安保维稳部署会议,总结讲评“百日会战”和集打斗争“夏秋攻势”,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省两会、春节安保维稳等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显辉指出,“百日会战”期间,全省公安机关经受了非同寻常的考验,付出了非同寻常的努力,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经验,主要体现在领导率先垂范、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化危为机、汇聚各方力量、建立长效机制、严明纪律要求等6个方面。这些经验,既是“百日会战”、集打斗争积累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我省应对突发事件的成功实践结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巩固提升。

  许显辉要求,当前正值岁末年初的重要节点,做好“两会一节”安保维稳工作是今年公安工作的开局之战。全省公安机关要继续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以“防事故、防事件”为重点,保持攻坚之势、打好开局之战,狠抓各项安保维稳措施的落地落实,为省两会顺利召开和全省人民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何金燕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