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向社会各界通报党风廉政建设等多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陈纲 2019-01-09 08:4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9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1月8日,东安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李四清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院、检察工作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县领导蒋永辉、李瑞霞、丁国志、唐月程、周壬秀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检察工作、法院工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多项工作。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分别就纪检监督要依法依规、振兴实体经济、鼓励投资兴业、加强执法管理、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向各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通报工作,是协商民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党的领导的重要方式。通过工作通报,展示工作成效,征求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保证人民在日常政治生活中有广泛持续深入参与的权利,东安坚持这项通报会制度已是第三年。

  会议要求,要继续坚持通报会制度,加强协商民主制度建设。要搭建平台,创优条件,主动通报工作,营造好民主监督的优良环境。要提升履职能力和理论素养,宣传正能量,讲好东安故事。要搞好服务,组织好活动,优化政治协商形式,积极落实特约人士的意见和建议。要增强意见、建议办理的实效性,进一步扩大通报范围,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78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