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民主测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强 编辑:陈纲 2019-01-09 08: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场。

  红网时刻永州1月9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唐志强)1月8日下午,祁阳县召开2018年全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满意不满意单位”民主测评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道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出席会议。

  会上,县优化办组织学习了永州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精准测评业务知识,会议就测评内容、测评方法和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此次“满意不满意单位”测评主要是对祁阳县全年优化经济环境和机关效能作风建设工作的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促进办事提速情况、减轻企业负担政策落实情况、重点领域专项治理情况、创新优质服务举措,为企业排忧解难情况、解决诉求和查究问责工作情况、工作作风及廉洁从政情况六个方面进行一次满意度集中测评。通过测评,找准各镇(办)、单位在优化环境及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转变职能,提高效能,强化服务水平,夯实工作作风,为祁阳经济发展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转变观念,明确责任,把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抓实。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最满意的服务。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作用,对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违反纪律规定、影响发展环境的要严肃问责。

  随后,企业代表、重点项目负责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商联代表、社会组织代表等170余人对全县81家重点单位进行了现场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78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