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纪委: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前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2019-01-09 10: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篮。

2.jpg

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

3.jpg

学习、了解革命先烈的长征精神。

6.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极大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进取精神,还坚定了理想和信念。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9日讯(记者 王洁)“去年的今天,张家界市监察委正式挂牌成立,并与市纪委合署办公。”1月8日,张家界市监委成立一周年,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桑植县刘家坪白族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增强党性锤炼,树牢“四个意识”,凝聚和激发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与担当。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刘家坪,瞻仰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张家界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小平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向纪念碑三鞠躬并绕行一周,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重走长征路、参观红二六军团长征出发地司令部旧址,学习、了解革命先烈的长征精神。

  活动中,大家认真驻足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不时交流感受。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周雪萍感慨地说:“通过参加今天的活动,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革命先辈的好传统、好作风传承下去。”

  刘小平表示:“今天,我们在这个特别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来到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将红色基因继续传承下去,为张家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作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78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