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一所酿酒学院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莉 编辑:马丽红 2019-01-09 09: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莉) 2019年伊始,湖南高校发展史和湘酒酿造史迎来了里程碑事件。1月8日,由湖南湘窖酒业与邵阳学院共同成立的“湘窖生态酿酒学院”,在邵阳学院李子园校区报告厅举办了揭牌仪式,邵阳学院副校长向文江与金东集团党委书记兼湘窖酒业总经理汪小鱼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为“湘窖生态酿酒学院”揭牌,这标志着湖南第一所酿酒专业高等学院正式挂牌成立。

  金东集团党委书记兼湘窖酒业总经理、湘窖生态酿酒学院院长汪小鱼表示,成立“湘窖生态酿酒学院”,是湘窖酒业与邵阳学院坚持走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推动产学研创新合作的必然结果,对培养湖南酿酒产业的高端技术人才和打造校企合作的创新创业基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邵阳学院副校长向文江表示,邵阳学院与湘窖酒业有30年的校企合作历史,双方探索出了非常成功的合作经验。30年来,湘窖酒业先后成为邵阳学院的实习、科研、就业和省级创新创业的教育基地,并共同组建湖南省工程技术中心和邵阳市酿酒工程中心。酿酒学院将充分利用湘窖酒业先进的企业文化、技术装备和管理模式,充分发挥邵阳学院人才资源和科研平台等优势,共同精准培养生态酿酒新人才,促进中国酿酒技术不断进步。

来源:红网

作者:张莉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79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