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保春运畅通 打好铁道维修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辜兴平 编辑:姜珊 2019-01-09 09: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牛气冲天的劳动场面。

“胖哥”力大如牛。

为民而做,这点冻雨算什么!

粗犷的号子喊起来!

使不完的劲。

劳动主旋律。

火车来啦!

胜利凯旋。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靖州分站通讯员 辜兴平)1月6日下午3时,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怀化工务段组织近100名民工来到靖州县太阳坪路段进行道路修复,确保今年春运安全、畅通。

  靖州县太阳坪路段地处雪峰山脉,境内群山环抱,道路九曲回肠,气象万千。由于前几日经历了一场大雪冰冻,道路遭受到一定损坏。怀化工务段党组当机立断,抓住时机,赶在今年春运前将怀化沿线铁路维修好。并从新晃、芷江、洪江等县市组织近百名民工前来突击奋战。这些来至不同地方的民工们,顶着凛冽的寒风和刺骨的冻雨,喊着粗犷的劳动号子,掀起了牛气冲天的劳动场面,经过4个小时的艰苦奋战,在限期通车时间内胜利完成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辜兴平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79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