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调研旅游商品产业园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康晓乔 2019-01-09 10: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811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9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1月8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现场调度旅游商品产业园建设情况,为项目推进把脉问诊,破解难题,以确保2019年旅游商品产业园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区领导龚朝明、钟湘,以及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局、区林业局、区住建局、区落地办、沙堤办事处、天旅投公司、项目建设指挥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

  在旅游商品产业园项目现场,朱法栋仔细查看入园企业项目、ppp项目、特色商业街项目建设进度及配套设施施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朱法栋认真听取项目指挥部及有关部门情况汇报,重点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就存在的土地报批、部分入园企业施工缓慢等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研究。

  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朱法栋指出,要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单位和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要强化领导,积极协调处理矛盾问题,及时破解推进难题,不断优化投资环境;要规范园区管理,适时组建成立园区管理委员会,以提升园区服务管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79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