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委召开2019年第1次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康晓乔 2019-01-09 10:15:23
时刻新闻
—分享—

00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9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1月8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主持召开2019年第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审议2019年市重点项目、市政项目、棚改项目有关计划送审稿,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及2019年度协商和民主监督计划。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州委书记和省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用心用脑、精准精细抓落实;要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坚定性,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践行“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敢于与落后的思想作斗争,与一切损害人民利益、脱离群众的行为作斗争,多关注人民的生活、人民的困难和人民的发展;要进一步深化“五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质,在倾情服务中锻造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首期新时代政法工作创新交流会精神,听取了全市政法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委首期新时代政法工作创新交流会精神,整体推进、统筹谋划市域政法工作,突出加强党的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手段方法,科学确定市域政法工作的思路、目标和任务,加快推动市域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切实维护好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

  会议听取全市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备案审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领导干部党性教育问题,是近年来党中央非常关注和地方组织部门深入研究的重要问题。建立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尤其是马克思主义群众观教育基地,是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历史经验的迫切需要,是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迫切需要,是完善干部教育培训格局、提高干部教育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的迫切需要。要在统一思想认识的基础上,整合各方面的力量,集中大家的聪明才智,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努力把在张家界市建设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基地这件事情办成、办好、办出精品。

  会议审议了《2019年市重点项目计划(送审稿)》《2019年市政项目建设计划(送审稿)》《2019年棚改项目建设计划(送审稿)》,听取了市领导联系市政项目和棚改项目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及2019年度协商和民主监督计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79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