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深入一线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康晓乔 2019-01-09 11: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1月8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更新率队到娄底高新区扶贫产业园,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企业运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为企业排忧解难。

  肖更新一行首先来到扶贫产业园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建设进展,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后,肖更新指出,要在确保质量和生产安全的情况下,切实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工程如期竣工。

  随后,肖更新深入三马防静电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下阶段发展规划。当得知该公司目前仍存在“用工荒”的情况后,肖更新就公司的厂区环境、岗位需求等具体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当场向市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交办,要求切实帮助解决用工难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80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