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信厅领导来宁乡调研绿色园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贺成林 吴晴 编辑:康晓乔 2019-01-09 11: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宁乡分站通讯员 贺成林 记者 吴晴)记者1月8日采访获悉,湖南省工信厅副厅长张治平一行近日到宁乡经开区调研绿色园区建设情况,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园区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实、走得更好、走得更远,为促进生态文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吴毅龙、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处长邓光亮等随同调研。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以及宁乡市直相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治平一行先后深入格力暖通、楚天科技、康程护理、加加食品四家企业,详细了解项目进展、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市场销售,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等相关情况,并现场指导企业申报绿色工厂项目,要求园区和职能部门靠前服务,积极主动对接企业,为企业绿色制造和绿色发展保驾护航。“想象不到传统行业在智能制造和绿色发展方面做得如此出色……”调研中,张治平对宁乡经开区和相关企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园区和企业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实、走得更好、走得更远,为促进生态文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以建设“森林里的工业新城,创业者的幸福家园”为发展愿景,心无旁骛打造“绿色园区”这一品牌,狠抓绿色制造,大力引导园区企业开展绿色生产,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18年2月,宁乡经开区成功获批国家级绿色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贺成林 吴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80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