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送法进家庭”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雷建华 谷玉军 编辑:康晓乔 2019-01-09 11:4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雷建华 谷玉军)1月8日,湖南省资兴市人民法院、市委610办、市人社局、市运管所、市司法局等单位一行10余人,来到资兴市唐洞街道茶坪瑶族村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送法进家庭”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大走访的形式,将未成年人保护法、劳动法、公共法律服务、居民冬季安全防范等法治资料送进了群众家中,共发各类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人民群众问题20余次

  这是该市继元旦春节期间“送法进校园”“送法进社区”后的又一普法示范举措。下一步,该市将继续开展“送法进市场”“送法进林区”等系列法治示范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雷建华 谷玉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80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