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治理行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2019-01-09 11: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96660d65e4b673e96aec003dab994e7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操)1月7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暨“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艾祥柏出席。

  会议通报了近期永州市发生的事故,传达省、市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上的指示精神,并就目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工作部署。艾祥柏指出,全区各级各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防范意识,更要警钟长鸣,排除安全隐患;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扎扎实实做好防范工作,确保群众过冬取暖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80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