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部署下一步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编辑:陈纲 2019-01-09 11:48:25
时刻新闻
—分享—

af9e24e7a50a0c783b21460c6e1b141_??.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月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操)1月7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禁毒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艾祥柏出席。会上传达了永州市禁毒委员会《关于对县区禁毒工作进行检查考核的预备通知》的相关意见,明确将对2018年度全区禁毒工作、创建工作和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同时部署下一步禁毒工作。

  会议要求,区禁毒委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禁毒工作;要有详细规划并突出工作亮点,务必要实现争先创优目标。会议还下发了《今冬明春开展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的方案》的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80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