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公安工作务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婧 王黎 编辑:康晓乔 2019-01-09 14: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公安工作务虚会

双牌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公安工作务虚会。

  红网时刻1月9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杨文婧 通讯员 王黎)1月7日,湖南省双牌县公安局召开全年工作务虚会,总结去年工作,分析研判形势,谋划部署2019年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年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公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人员根据当前形势,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

  罗轩要求,要聚焦风险防控,准确把握维稳形势,狠抓维稳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全年安保维稳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强化打击力度和手段,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禁毒大行动等,全力打好打击犯罪攻坚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要聚焦政治建警,坚持以政治建警为统领,全面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加大正风肃纪力度,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切实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聚焦基层基础,严格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加大基层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大力改善工作环境、办公环境,进一步提高民警工作动力和归属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婧 王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80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