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协五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2019-01-09 18: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bc2efceb4dfdcdfefdd7cbad7966ad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月9日讯(记者 刘林霞)1月9日上午,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张建亮、吕斌、杨军元、文绍涛、宋可福、潘衡湘,秘书长王小波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了关于调整永州市政协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草案);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了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政协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委会议日程和议程(草案);研究了“三创三争三好”主题活动考评结果及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建议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编辑:姜珊 实习生:马紫荆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81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