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行消防救援大队授衔和换装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涛 编辑:陈纲 2019-01-09 14:48:43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身着新式制服。

  红网时刻永州1月9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何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切实增强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1月7日,道县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乌进甫出席仪式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良刚主持仪式,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道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身着新式制服,全场肃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大队长李勇宣读了授衔命令,教导员谢辉带领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仪式上,道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乌进甫代表道县县委、县政府对县消防救援大队建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的消防指战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乌进甫指出,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是党中央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战略决策,是立足我国国情和灾害事故特点、构建新时代国家应急救援体系的重要举措,对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全体大、中队指战员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全力建设纪律严明的钢铁队伍;要锤炼提升赴汤蹈火的过硬本领;要牢固树立竭诚为民的根本宗旨。

  仪式结束后,全体消防指战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授衔和换装仪式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涛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81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