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参观“图写家山”作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朱华美 编辑:康晓乔 2019-01-09 17: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朱华美)1月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领导李建湘、邓娟、肖元意、王建农等冷水江市美术馆观赏“图写家山”喜迎2019年冷水江籍知名画家作品展。

  在一幅幅书画作品面前,大家驻足仔细端详、品味,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谈论字画的艺术特点,询问作品的作者情况。此次画展集中展示了29名冷水江籍知名画家作品75幅,展画类别涵括油画、国画、水彩,内容涉及人物、花鸟、风景等多方面,画作或写实或写意,或浓墨重彩或写意挥洒,引人欣赏,令人心旷神怡。此次展出的画作,充分展示了冷水江市书画家创作实力,也让参观者在品味艺术大餐的同时,感悟艺术之精美,赞叹家乡之巨变。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画展作品内容丰富,展览效果良好,为书画爱好者架起了沟通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学习的桥梁。并希望,冷水江市美术馆要多开展书画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培养文艺爱好,陶冶艺术情操,同时以书画展为载体,让更多的市民朋友了解冷水江市发展变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朱华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81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