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治欠保支”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2019-01-09 15:1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为保障岳阳市君山区务工人员工资能够按时足额支付,确保全区社会稳定,1月8日,副区长丰为民组织召开“治欠保支”工作调度会,区人社、农业、水利、教育、法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君山区“治欠保支”工作情况。

  就下一步工作,丰为民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有限时间内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切实处理好农民工工资问题;要明确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不拖欠;要建立台账限时清零,加大监管力度,依法严厉打击恶意欠薪的企业和个人;要实行部门整体联动,各相关职能部门既要有分工,又要有协作,做到快办快结,全力确保春节前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81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