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谷韵民族小学少先队获评“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

来源:红网 作者:段玉梅 颜国勋 编辑:姜珊 2019-01-09 15: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190109092329_??.jpg

吉首市谷韵民族小学被评为“2018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

  红网时刻1月9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段玉梅 颜国勋)1月8日,笔者从共青团中央办公厅获悉,经层层推报,吉首市谷韵民族小学少先队被评为“2018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

  “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是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和全国少工委联合授予少先队集体的最高荣誉。本次全国共评选出优秀少先队大队132个,湖南省仅有5所学校的少先队大队获得此殊荣。

  近年来,该校少先队大队在党的指引下, 在上级团委、教育部门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希望和要求, 聚焦思想引领、政治启蒙的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少先队改革,加强活动课程建设,整合德育资源,创造性开展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少年。

  该校师生表示,荣誉代表过去,未来属于奋进者。将再接再厉,听党话, 跟党走, 传承红色基因,继续建设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少先队集体,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红网

作者:段玉梅 颜国勋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82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