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退伍军人感叹家乡变化 争当新时代奋斗者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邓提茂 编辑:姜珊 2019-01-09 18: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

表彰大会现场。

\

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9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黄斌颖 邓提茂)“楼高了,路宽了,厂子也多了,变化真大!”1月8日,新田县60多名今年的退伍军人在参加了新田县为他们举行的退伍欢迎大会之后,开始了首次县城参观之旅和求职体验。阔别多年,退伍军人们通过参观切实感受到家乡的巨大变化,表示要尽快转变角色,趁年轻力壮,努力奋斗,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王四海等相关县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退伍军人佩戴着“光荣退伍,再立新功”的绶带,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县工业集中区,参观电子产业园、华泰家私城、机械工业园等工业园区和部分企业。并到双碧街、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参观了解城区建设、政务服务流程,参加相关部门专门为退伍军人举办的专场招聘会。

  在企业参观和招聘会现场,企业主和员工们对一个个精神抖擞并彬彬有礼的退伍军人表示十分钦佩,纷纷向这群可敬的退伍军人伸出“橄榄枝”,表达了期待他们入职的愿望。退伍军人表示,定将努力学习,在新的起点上,奋斗青春,用部队练就的强健体魄和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优良作风,搏击人生,成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

  此次活动是该县今年“欢迎退役士兵回家”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做好今年退伍军人欢迎工作,新田县安排了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退伍老兵座谈会、专场招聘会、参观活动、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的“五个一”活动。让全县退伍军人感受到家乡人民对军人的尊崇,努力在全县营造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邓提茂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82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