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交警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大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周叶繁 编辑:陈纲 2019-01-09 18: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在学校周边摆放交通安全警示牌。

交警督促驾驶员拆除安装的遮阳伞。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 周叶繁)为切实加强学校及其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工作,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自1月8日起,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关中队集中警力在学校周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城关中队根据学校上学、放学时间段内车流量和人流量集中的特点,将整治和疏导工作相结合,安排人员指挥疏导交通,劝导家长有序停放车辆,并针对“三无”摩托车非法载人、非法安装遮阳伞等影响师生出行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整治。同时,民警积极与城区各学校负责人联系,在学校路口摆放“严禁车辆乱停乱放”、“严禁摩托车违规载客、抢客”交通安全警示牌,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截至1月9日,县交警大队共出动了警力20余人,警车两台,摆放交通安全警示牌13块,收缴拆除遮阳伞30把,查扣车辆40余台,优化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取得了良好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周叶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82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