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调度工程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治理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康晓乔 2019-01-09 17: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10910175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胡海兵)1月8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召开工程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暨政府部门、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账款问题专项工作调度会。区长周艳希出席会议,区领导赵波、唐俊杰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波主持。

  会上,区人社局、区科经信局分别作了工程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和政府部门、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账款问题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湘潭市2018年工程项目隐患排查表的通知》文件,并结合单位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在当前形势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加大清理拖欠账款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排查要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认真摸底细查,确保不予遗漏。要进一步找准化解角度。针对各种问题,部门加强配合,采取有效方式,加快处理速度和进度。要进一步保持工作热度。牵头部门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严防问题新增,防止集中爆发,并及时向上级对接汇报进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82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