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留守儿童集体过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洲平 谷甜甜 陈凌云 编辑:杨滋 2019-01-09 16: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留守儿童集体过生日。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陈洲平 谷甜甜 陈凌云)日前,茶陵县潞水中心小学为留守儿童精心准备了一场“集体生日会”。

  当天上午,老师和同学们都在认真筹备着活动,有的吹气球、有的剪彩带、有的排座位、有的打扫卫生……为了办好本次活动,学校专门为每一个班级准备了一个双层的生日蛋糕。部分学生还从家里带来了各种食物与大家分享,场面非常热闹。

  此次活动除了本校教师外,还邀请了各班留守儿童的家长们。看着孩子们欢喜地吃着蛋糕,用心表演着节目,一位家长感慨道:“看到孩子们在学校快乐成长,我心里充满了幸福感。”

  潞水中心小学在校学生总人数665人,其中留守儿童人数达362人。针对这一情况,该校于2018年11月成立“潞水中心小学留守儿童之家”,这里既是留守儿童的学习之所,又是他们的避风港。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洲平 谷甜甜 陈凌云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82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