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确保白石洞水库至金井水厂管线工程按期如质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杨滋 2019-01-09 16: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昨日,长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俊兴、副县长毛葵率队调度所联系的重点项目——白石洞水库至金井水厂隧洞及管线工程、白石洞水库大坝建设工作。

  一行人前往白石洞水库隧洞出入口、水库大坝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影响工程进展的问题,随后召开调度会。

  白石洞水库至金井水厂管线工程是金井水厂的引水工程,是白石洞水库蓄水后为金井水厂提供水源的关键通道,对保障长沙县北部农村供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该项目单独立项,预算总投资4900万元,项目业主单位为县水建投,委托县水务局建设中心负责建设管理,用地及协调工作由金井镇政府负责,纳入白石洞水库建设指挥部统一管理。

  该项目2017年10月开工以来,施工单位目前主要完成了项目部建设、进出场道路路基修建、隧洞出口管棚支护及少量开挖进洞、隧洞进口上部开挖喷锚支护等,按期完工任务较为艰巨。

  唐俊兴指出,白石洞水库及相关项目是长沙县重大民生工程,参与各方要认真履职,确保按期完成。他要求,施工过程要确保老百姓合法权益不受损失,但绝不保护少数人的非法利益,非法阻工等行为必须严厉打击;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大家自觉维护施工环境;施工单位必须按中标承诺,积极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质量,按期完工、按期蓄水通水。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82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