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携手蔚来打造新年首场艺术展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王易 编辑:廖浩宇 2019-01-09 20: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展区把天空蓝融入到纯白色的世界里,巧妙体现展览主题。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王易 记者 潘锦)超轻型、更环保,以艺术的方式探索每个作品里所包含的态度和传达的思想。1月9日,由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和蔚来联手打造的2019年首场艺术装置展【屏气“breath”】,在金茂览秀城湖畔广场华丽登场,给长沙市民带来了一个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全新视觉体验。

  此次展会对外开放持续到1月17日。整个艺术展由逆转空间放置在结构中的弧形穹顶组成,采用超轻型、更环保的场馆结构,并且融入了创新性和创造性,呈现出一个新的公共空间,重新定义了交互展览。

  展区由两部分构成,装置互动区在确保生态环保的同时,提供一种另类3D体验。 另一个部分则是把天空蓝融入到纯白色的世界里,非常巧妙地体现了此次展览的主题。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王易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09/48083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