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大整治、大劝导、大宣传”暨迎市检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陈纲 2019-01-10 09: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石柯)1月8日,衡山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大整治、大劝导、大宣传”暨迎市检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中元作工作安排部署,副县长符文彬主持会议。

  段晓赛指出,文明县城创建“大整治、大劝导、大宣传”工作是衡山县顺利通过检查验收的客观需要,是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现实需要,是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县域竞争力的现实需要。他指出,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形成共识,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扎实开展文明县城创建“大整治、大劝导、大宣传”三大行动,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市级文明县城检查验收。他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通过营造浓厚氛围,提高市民素质,强化志愿服务,提升县城形象,做到广泛宣传,全民动员,凝聚文明创建的工作合力。他要求,各相关单位一把手要精心组织,把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确保领导到位;要按照方案要求,把握工作标准,层层分解任务,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开展好全面督查和重点督查,确保督查到位,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上,任中元指出,各部门要上下联动,树立大局观念,在全县开展文明县城创建“大整治、大劝导、大宣传”活动。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方案,切实履职,严格按照标准,推进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强化渣土管理、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等整治力度;要组织党员、义工、志愿者开展大规模劝导活动,以实际行动培育文明风尚;要抓好宣传教育引导,利用好各个宣传平台,多措并举,提高宣传覆盖面,加强典型宣传,营造向上向善的创建氛围;同时要,开展好实地测评点和机关干部职工问卷调查等工作,以真抓实干确保成功实现文明县城创建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石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10/48083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